MajestyHeinrich

暗恋者日记 1(毕雯珺×你)

     关于爱的故事里,并不只有爱情。

     有时,

     甚至没有一句“我爱你。”

   (不是小甜饼,很丧,刚开始内心戏多一点)
    

      可以抢郑肉饼的维他柠檬茶,可以摸董小宝的胸肌,可以和范泽言满嘴跑火车。但是,不可以,不可以和毕雯珺说话,不可以出现在他身边,不可以让Justin透露每年他生日收到的限量版高达模型是你拼的,否则他就会知道你喜欢他,然后你们连邻居兄妹也做不成,然后你就快快乐乐结束暗恋找个人随便凑合一下,反正你们一家都是凑合出来的。
     
      但你就是矫情,就是条哈巴狗,就是王境泽的真香定律。嘴上说着我最讨厌哥哥了,心里却巴不得想要个哥哥,即使是个脸俊和饭沉沉一样的黑脸怼怼怪也好啊。
     
      你写日记瞎写到这,突然有些感慨,因为印象里毕雯珺自从初中后就再也没有叫过你“妹妹”了,你回头一看上文的设定,自己给自己乐笑了。得了,七搞八搞大家就是个邻居,放腐国那里就是墙隔墙的陌生人,还哥哥妹妹呢。小姑娘清醒一点,这个戏加的不符合实际,你嘲讽了自己一番,开始苦恼要不要用修正带修掉,最后还是迫于高三数学卷子的威逼让自己的玛丽苏幻想留在了本子上,卷子还有一打呢,修啥修……
  
       做数学卷子的时候你还是满脑瓜毕雯珺的桃色幻想。完了,你糊了把自己的脸,老毕就是个坑,数列都没他坑。但是你看到数列题的时候还是虔诚地拜了拜,把毕大仙请出了脑子,开始认命死算。
    
      那天晚上你通宵没睡,最后还是忍不住手贱竖起了flag,你在第一篇日记最后写到 :
“我发死誓,数学高考卷满分150给我130我就不暗恋毕雯珺了!”

      天知道你个平时数学考50分的人是怎么这么刚的。

      TBC.

评论(1)

热度(8)